close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8日投推薦 牙齒居家美白票,美白牙齒機全球密切關注川普與希拉蕊誰會入主白宮?國家安全局長彭勝竹今(7)日表示,目前看到兩人是在誤差值範圍內,很難判斷誰當選。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7日邀請彭勝竹作業務報告,立委紛紛關切誰會是白宮的新主人。彭勝竹表示,兩黨對台灣政策基本上基調相同,如果是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當選,可能會較沿襲過去政府現行政策;川普(Donald Trump)個性較不確定,還要看對台政策會不會有不確定性,國安局評估有正向,也有負向,民意調查平均狀況,這兩人很接近。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質詢時說,如果川普當選,包括日本、墨西哥等國家「剉咧等」,川普更點名說台灣人搶了美國工作,但希拉蕊當選對台灣也沒比較好,他問彭勝竹希望誰當選?彭勝竹說,他套用美國人講的話,選這兩人,一個是用槍自殺、一個是上吊自殺。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質詢時表示,談及友邦領導人選舉相關議題時須非常小心,彭勝竹剛才的發言應該不是國安局立場,也不是彭勝竹個人立場?彭勝竹趕緊澄清表示,一個用槍自殺、一個上吊自殺說法是美國報紙寫的,不是國安局立場。



美白牙齒價錢牙齒美白推薦牙齒美白費用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