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大廠微星(237林口英文家教課程推薦7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蘆竹)第2季營收、毛利率受淡季影響下,皆較上季衰退,而雷射二極體封裝廠聯鈞(3450)也因產品需求疲弱,營運不如去年同期表現。不過,法人表示,隨著陸續進入旺季及出貨維持高檔等利多帶動,下半年營運有機會先蹲後跳,可用相權證進場。

龜山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大溪

微星第2季主機板及電競NB出貨動能較疲弱,不過受惠虛擬貨幣幣值持續攀升,帶想找新莊英語補習班推薦動全球網路挖礦熱潮,使消費市場對高階顯示卡需求強勁,帶動第2季下旬營收跳升。另在毛利率方面,微星第2季因受上游零組件缺貨漲價影響,加上產品組合不佳,第2季毛利率大幅下滑至12.9%,稅前淨利為90億元,EPS0.78元。

微星7月營收93.7億元,月減5.3%、年增12.4%,主要因第2季底顯示卡、主機板大幅出貨下,營收略為回檔,不過仍維持高檔水準,符合法人預期。整體來說微星在第3季中下旬將進入暑假消費電子旺季,公司已推出新品Infinite系列,加上公司電競周邊產品續增品項,使公司將進入產業銷售旺季。聯鈞第2季營收為18.9億元,季增3.9%,年減12.2%,總體而言,光通訊市場於2.5GPON產品需求持續疲弱,且中國地區廠商仍不斷庫存去化,雖高階產品出貨維持高檔,但仍無法帶動業績大幅成長。聯鈞第2季毛利率維持在26.7%,主要因產能稼動率下滑,以及產品組合不佳影響所致,營業利益3.7億元,稅前淨利為3.8億元,EPS1.6元。聯鈞7月營收6.4億元,目前各月營收年增率仍呈現衰退情況,高階產品(EML)預期將於第3季中下旬出貨動能減弱,加上客戶於40G產品下修訂單拉貨,但因光資訊產品在出貨動能處高檔之下,獲利仍可望維持小幅成長。(工商時報)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