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政府擬開放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限制,農委會農糧署12日至14日接連3天在全台舉辦10場公聽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江啟臣今(14)日質疑,很多場次公聽會在衝突中草草結束,但是官員卻說是已完成,如果政府堅持要開放,「請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小英自己先吃一年再開放」。

前兩日在全台各地舉行日本食品輸台公聽會,有多處公聽會爆發肢體衝突,甚至造成民眾掛彩。對此,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並邀請在台北場公聽會受傷的陳姓台大退休教授以及林姓民眾,痛批民進黨不僅沒有誠意解決問題,還質疑藍營找黑衣人來暴力滋事專業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花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記者會上邀請在台北場湖口專業英語家教課程公聽會受傷的陳姓台大退休教授以及林姓民眾。(圖/記者葉滕騏攝,2016.11.14)

黨團副書記長李彥秀指控,昨天在台北場公聽會的衝突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動員了三批人,分別是穿黑衣服、黃色T恤和婆婆媽媽,在開會前就打了起來,她痛批,「是黑道治國嗎?是暴力治國嗎?成人英文推薦 平鎮

對於民眾質疑政府公聽會的公告時間不足,李彥秀也說,有哪些民眾會每天上衛福部的網站,看明天會有哪一場公聽會,且公聽會報告中沒有任何風險評估,相較於馬政府在推動服貿時,7個月辦了20多場的公聽會,民進黨的做法令人難以接受。

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則批評,不只公聽會名稱的命題有問題,完全少了「核災」二字,同時也未邀請足夠的專家學者,她舉例,今天下午在台東舉行的公聽會,只有一位教授園藝科的專家學者,也沒有邀請公民團體,國民黨絕對不接受這樣胡鬧的公聽會品質。



大園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