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湖口



▲別光顧著看!快推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新竹朕一把啊!(圖/翻攝自nyankichi5656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皇常常用正經的臉做些不正經的搞笑事,日本有位攝影師常紀錄街頭的浪貓們中壢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拍下他們不少搞笑或可愛的瞬間,像是倒插在下水蓋的洞中,或是從下水道伸出一隻小手的可愛模樣,呈現牠們最真實的街頭生活。

這名攝影師的IG紀錄著浪浪中和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們的生活,雖然不像家貓們有舒適的家和遮風避雨的住處,但這些浪浪們自在生活的身影,經過他的拍攝後,呈現許多溫馨、有趣、感人的畫面,不知不覺也會被牠們的畫面療癒。

許多網友看了後表示「貓的報恩入口在此!」、「好好奇地下有什麼」、「一種水上芭蕾的感覺」。

>>更多貓咪療癒照請點我

▼喵:朕才沒有胖,是這個洞太小了!(圖/取自nyanki專業英語家教班推薦 中壢chi5656 IG,若遭刪除敬請見諒,下同。)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