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油價止跌回升,國內油價終止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蘆竹連4降。中油公司昨宣布,自今日零時起調漲各式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各0.3元,汽機車主要使用的95無鉛汽油將漲至24.3元。另外,台塑石化公司同樣也將油價上調0.3元,使旗下主力油品95+無鉛汽油來到每公升24.2元。



中油公司表示,近期因市場買盤轉強,以及美元對國際主要貨幣匯價持續走弱等利多因素助漲,帶動國際原油價位反彈,本周調價指標7D3B周均價為每桶45.96美元,較前周44.71美元,上漲1.25美元,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值0.031元,國內油價依公式計算調幅為2.15%,汽、柴油每公升應各調漲0.3元。中油公司指出,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大甲免費學英文課程鉛汽油每公升22.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4.3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3元,但實際零售價格仍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

另一方面,台塑石化公司也決定自今日凌晨1時開始,調漲汽油價格每公升0.3元、柴油價格每公升0.3元。調整後的加盟加油站參考零售價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2.8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4.2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6.3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0.0元,不過實際市場零售價格仍由加油站自行決定。上周台塑石化公司的超級竹北雅思補習班比較柴油每公升價格只要19.7元,跌破20元大關,此次調漲0.3元也代表連4降告終,若以小客車平均油箱容量50公升計算,開車今起加滿宜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油要多付15元。(中國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