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麥格理資本台灣證券分公司將揮軍國內權證市場,除已取得自營商執照,正式在台增加自營商業務;下一步將是申請取得「權證發行人」資格,即可成為第一家加入國內權證發行的外資券商。

基隆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蘆竹英語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證券業界觀察指出,香港商麥格理資本其母公司,擁有在香港發展權證的專龜山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業經驗,看好台灣權證市場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經多方評估過後,決定申請自營業務,以為將來順利取得權證發行人資格。麥格理證券券多年前也曾有來台切入權證市場的打算,此次正式申請自營業務,顯示其邁向成為台灣權證發行商的決心。

證交所表示,很高興麥格理有願意在台灣嘗試新業務,憑藉其豐厚的專業經驗,不論是開發新客群、宣導教育,以及國際性造市能力等多方面,都將有助於台灣權證市場的良性競爭。不過,業界也指出,當前台灣權證市場的兩大困境「權證發行者的造市成本高」、「現貨集合競價與權證逐筆撮合,交易制度不同調」的問題仍存,期盼新業者、外資券商加入,能帶來不一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嘉義樣的改變,並持續致力於與主管機關溝通,攜手讓權證市場的發展能愈來愈健康。(工商時報)1對1英語家教 復興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