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火鍋推薦

大園 火鍋料宅配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近日,Unity 大動作收購知名雲端商務平台 SilkCloud ,主要是藉由 SilkCloud 加速 Unity 用戶端軟體到軟體服務平台的深入發展,並且強化 Unity ADs的市場以及支付平台。

SilkCloud 是一家提供雲端服務的公司,由前 EA 商務副總裁 張俊波以及前 Microsoft Azure 總經理 Bharat Shyam 創辦,並且在 2014 年 10 月獲得 IDG 數百萬美元融資,SilkCloud 為各種雲端服務提供身份識別、授權、商務等等各方面的支持,在中國上海樹林中秋烤肉食材、美國西雅圖、舊金山都有設立研發中心。

Unity 自 2012 年進入大中華地區以來,成功了帶動了大中華地區的遊戲業迅速發展,並且以大眾化為宗旨,充分發揮了 Unity 自身強大的跨平台特性,幫助了遊戲、非遊戲、VR、AR等不同領域的研發以及發展。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8-13泰山中秋烤肉食材

台灣名產特產入口網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