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電師傅是家中節能第一線把關人員,為讓師傅更了解節電設備與知識,新北市經發局結合水電安全協會等單位,推出免費30小時培訓課程,盼透過提升水電師傅職能,提供社會大眾更安全、專業又省能省錢的水電修繕八德燒烤推薦服務。大溪火鍋吃到飽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新北市在2014年到2016年間開辦綠產學院,培訓至少240位企業能源管理人員或中高階幹部,提升專業節能知識,協助企業落實節能措施。張峯源說,這次將職訓課程擴大到節能服2018年菜宅配推薦務人才,針對「水電裝置業」、「室內承裝業」、「物業管理業」及「公寓大廈管委會」等從業人員,推出水電大師節能培訓課程,希望透過水電師節能教育,建構社會節能意識帶動各界參與。

經發局強調,課程不僅全面免費,還規畫平日班與假日班,「節能減碳檢測」課程包含水電、空調及冷凍設備能源檢測與改善,「綠能與節能裝置」則是再生能源與節能產品的應用,「綠建築節能設計」則有綠屋頂類型、功中秋烤肉食材 板橋能與建置方式,共計30小時課程。台灣水電安全協會祕書長林書暉表示,師傅將服務納入節能設計,不僅提升水電產業競爭力,也能成為節能資訊推廣最佳媒介,他舉例,用戶選用節能設備,在配線採分區設計,可有助於降低線路負載,也能減少電線過熱起火的可能,至少可省下40%電量。經發局表示,目前課程開放報名至20日止,詳洽:。(中國時報)

土城火鍋推薦 平價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