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英語家教課程台股上周中止周K線兩連黑呈現翻紅,聚揚投顧分析師黃勇文認為,目前持續資金行情,有利於盤勢維持高檔震盪,本周投資組合前兩大是TPK-KY(3673)、美琪瑪(4721),搭配勝麗(6238)、君耀-KY(6422)、浩鑫(2405)等,都屬於近期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五股強勢題材股。



黃勇文分析指出,觀察上周美股維持高檔行情,道瓊指數站上2萬2千點,創下歷史高點,短線雖然進入高檔震盪,美股長多格局不變,資金動能仍然強勁,台股雖然上周發生期貨錯帳事件,導致盤中瞬間大跌千點,引起高度關切,不過後來期貨還是回到萬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林口成人美語推薦課程分享 宜蘭點之上。黃勇文表示,美元的弱勢仍無法扭轉,近期的通膨數據表現不佳,傳出聯準會第三次升息的機率也調降,甚至有傳出升息有可能延後到明年才進行。台灣央行日前也公布,雖然今年經濟成長率為2.13%,優於去年的1.48%,暗示下半年將維持寬鬆環境,以利經濟成長所需,重啟升息最快明年才有機會,跟美國預測類似,熱錢還是持續在市場中流多益補習班老師 恆春動,可留意資金行情。

黃勇文認為,大盤近期短線目標還是聚焦10,545點是否有機會被突破,要突破需要台積電、鴻海、大立光、聯發科等主要權值股轉強,指數才有機會攻高。近期二線光學鏡頭、造紙、車用電子都是最近火紅的標的,當國巨創新高後,被動元件族群也可留意,當中小型類股漲多時,可注意光通訊、網通族群。第三季電子產業進入旺季,整體景氣向上可以支撐台股萬點之上持續上漲的最大助力。(工商時報)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