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外籍英文家教

美國總統大選9日出爐,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勝出,跌破各界眼鏡。面對這位美國新總統,台美關係是否會生變?政大國關中心研究員劉復國教授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表示,以川普企業人的性格來看,大陸勢必是美國未來想合作的對象,雖然台美關係暫不受影響,不過政府仍應有所因應。

今年的美國大選過程十分激烈,希拉蕊與川普2人打到選前最後一刻,劉復國指出,川普這次以非傳統方式獲得選民支持,透露出美國一般保守的民眾希望有所改變的心意。

劉復國說,選前美國民調都指向希拉蕊會勝出,這是美國精英的希望方向,「至少希拉蕊在狀況內」,這從華盛頓特區開出的選票,川普只得4%,而希拉蕊大勝可知,精英們不想看到一個完全狀況外的人當選,用非傳統的政治表述方式來引導美國。

不過,劉復國表示,川普這次以非傳統的方式打選戰獲勝,凸顯出大部分中產階級或中下階級的美國人,不希望再用傳統政治思維,來引導美國的未來發展;他們希望美國能有所改變,但不要一個不誠實的人來帶領這個國家;精英與基層的期待與看法有嚴重的落差。

劉復國指出1對1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川普在這場負面的選戰中,編造了很多危機,讓一般美國百姓誤認為,如果他選上應該會保障美國的利益,希拉蕊因為跟國外接觸比較頻繁,有比較多的利益交換,如果她當選可能會把外國力量引進美國,造成美國利益受損。

至於亞洲的布局,劉復國認為,川普雖然非常少與亞洲國家領袖接觸,但他是企業的領袖,雖然不是透過政府,但對東亞經濟也非常了解;但其如何落實對亞洲的政策,是各界關注的焦點,只是目前尚不知其重要幕僚成員,所以無法推斷。

新屋成人美語家教課程推薦不過,他認為,可以確定的是,川普一定會完全不要TPP,但這會影響到美國與TPP其他會員國家的關係;川普認為一旦美國推動TPP,這12個東亞國家屆時都會直接進到美新竹全民英檢補習班國,分享美國利益,這個川普不能接受,所以他的上台也宣告TPP就此畫下句點。

高雄一對一外籍老師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