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全球新能源交通系統與建築新竹介紹英語家教不錯的老師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泰山商機,綠能(3519)董事長林蔚山昨日在股東會上宣布,未來綠能將和大同集團緊密結合,用綠能的高階模組技術,搭配上大同集團的太陽能系統事業,母子聯手一起在下游模組市場,闖出一番新事業。

外籍英語家教 中和

林蔚山透露,綠能已研發出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輕量模組,再加上大同集團也在利用智慧物聯網做監控管理上有所斬獲,未來雙方可以攜手,因應碳足跡趨勢,一起拓展太陽能電廠電廠商機。此外,綠能也配合經濟部能源局推動水域政策,進一步研發高階輕量模組用特殊背板複合材料,強化阻隔水域腐蝕能力,並與工研院綠能所在屏東水上浮力式場域合作測試,預期幾年內可導入浮力式市場與各水域發電系統。

在技術已經到位下,綠能昨日也在股東會上通過私募案,擬發行總股數上限達80000仟股的普通股,或發行以13000張為上限的可轉換公司債,預估發行總額上限達13億元新台幣,現規畫於股東會決議日起1年內,分1次或2次,採私募方式,辦理發行普通股或可轉換公司債,藉以募集資金。(工商時報)

復興英文家教班課程多益補習班推薦 楊梅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