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高階水冷電競主機改裝商機,曜越昨(15)日宣布推出1680萬色Pacific W4 Plus CPU水冷頭,主打炫光水冷散熱新體驗,新品8月已上市,首發將在TT Premium台灣高階水冷電競主機改裝平台上鋪貨。

新莊安格斯牛肉 觀音 麻辣火鍋

積極在電競市場布局的散熱廠曜越又有新品問市,新推出的Pacific W4 Plus CPU水冷頭,主打採用業界最新技術打造,曜越指出,這款新品是採用PMMA上蓋及底部純銅材質,表面都經過高強度防腐蝕鍍鎳處理,另採用細密鰭片0.15mm微流道結構,可優化熱傳導效能,有效達到CPU散熱效果。高相容性通用扣具設計適用於最新INTEL及AMD腳位,包括LGA2066與AM4。為了建立自有品牌的知名度,曜越還特別推出「Tt LCS Certified」水冷認證,讓玩家一眼就可以辨識該款機箱是否具備優良散熱效能以及高度水冷擴充性能。

曜越布局電競市場的力度愈來愈大,除了在台著墨烤肉宅配 蘆竹外,也前進對岸搶商機,7月下旬,曜越才宣布與大陸電腦周邊電商寧美國度共同參展中國最大遊戲盛會ChinaJoy 2017,現場展出了150套電競專用機殼和電源供應器,包括曜越指南者N27中塔式開窗機殼、TRX650W電源供應器和TR2-600電源供應器等。此年節送禮水果外,曜越也聯手威騰電子(WD)、金士頓、西山居遊戲和中關村在線展出許多改裝作品及產品,包括Core P5壁掛式ATX機殼、Core P3 壁掛式透視全景機殼、Smart Pro RGB 750W 銅牌認證全模組電源供應器和 View 27 鷗翼式開窗機殼等,搶吃兩岸遊戲商機企圖心不小。(工商時報)

年菜推薦 高雄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