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藝人陳志強日前在《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與康茵茵演出「月亮歌后」李珮菁的人生歌舞劇,在第3場表演時,他求好心切,多加一個女方劈腿、男方深蹲M字腿的舞步喬段,演出前自問:「練習都是穿運動服,沒考慮到大動作西裝褲是否會破掉。」未料一語成讖,在新莊體育館舞台上,當著8000多人面前炸開褲襠。

南投火鍋料宅配燒烤推薦 鶯歌年節禮盒團購 大甲 烤肉食材

陳志強苦笑說:「從拉鏈一直破到腰帶處,我那天還穿白內褲!」回憶破褲當下,他兩手出力握緊康茵茵的手,兩腿向下一沉,「啪!」一聲,先是感到股間一陣寒氣襲來,回神後發現褲開襠了,演出才進行不到4分之1,只好在舞台上用脣語對女主角康茵茵暗示說:「褲子破了。」害她全程憋笑演完,突發事件的尷尬程度,連後方樂隊老師都差點彈錯音。表演結束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到後台慰問大家,陳志強厚著臉皮問市長有沒有看到自己的糗樣,好險市長座位的角度看不到。演出全程將在22日於華視轉播,他說為保險起見,已向製播單位查證,確定露底褲畫面不會播出。(中國時報)

台灣各地特產或特色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