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壤污染整治業者台境首季業績傳佳音,受惠於公部門專案穩定執行,3月及首季營收雙雙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展望第2季,台境指出,新化土壤復育廠已在3月下旬取得環保署S類代碼個案再利用許可函文,效益將在第2季展現,應有助於台境在土壤污染整治市占率再往上攀升。

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竹北

線上學英語單字,想找國外老師上課台境受惠於政府持續加強環保,再搭上土壤污染整治的新趨勢,今年業績飆漲,日前公布的3月及首季營收均繳出佳績,其中3月營收達1.13億元,呈年增89.69%,今年首季營收2.72 億元,也較去年大幅成長111.84%,雙雙改寫歷年同期新高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三峽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紀錄。

樹林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台境表示,受惠於石化及化工等產業相關廠商對於合格環保處理業者需求的持續提升,包括農地、工廠、軍事廠址等土壤地下水整治或廢污水處理專案不斷導入,帶動環保專案工程與顧問事業的業績長紅,此外,今年以來關廟土石方資源處理廠單月平均處理量也處於歷史高檔水準,達4,000噸,均是今年首季業績飆漲的原因。台境指出,就營收占比來說,環保專案工程與顧問事業的營收仍為大宗,占比達94%,至於土石方資源處理,雖然成長力道很強,但營收占比僅4%。展望第2季,由於台境新化土壤復育廠已在3月20日拿下環保署S類代碼個案再利用許可函文及地方環保局工廠操作許可,依規定自4月起,就可以擴大重金屬污染土壤相關廢棄物處理的接案,預料新案將陸續反映在第2季的營收上。(工商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蔡宗映此麻寓順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